[FSN/凛樱]神明的恶作剧 1


注意事项:

1、普通人AU,也就是没有魔术的世界

2、还没想到,边写边想

*

凛匆匆忙忙地跑到医院时天都已经快暗了,她一边想着不好不好,因为是值日生所以没办法,而且冬天本来白天就比较短,但天黑得也太快了啦,一边熟门熟路地拉开写着“间桐”二字的病房的门。


“樱,我来了哦!”虽然是小跑着过来的,但凛并没有大手大脚,而是轻轻地拉开了门。

坐在床上的少女收回了看着窗外的目光,扭头看向凛,温柔地笑着说:“今天有点晚呢,远坂前辈。”

“因、因为值日啦。”凛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脸红,但她立即将这个感觉定为错觉。

“前辈真是个温柔的人啊,明明我只是前辈的一个后辈而已,却还来天天看望我,”樱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凛刚想反驳,却被少女的下一句话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
“——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样呢,如果有个像前辈这样的姐姐就好了。”

凛的心跳加速了,‘那叫我姐姐也没关系哦’这样轻松的话当然是说不出口的啊。

原因很简单,因为凛知道像这样子的事情——

一点也不好。

没错,这是正因为是身为樱亲身姐姐的凛才知道的事实。

间桐樱一切的不幸都是由于远坂凛是她的姐姐而造成的。


*

樱原来的名字理所当然的是远坂樱,之所以现在会姓间桐,是因为凛的父母将她过继给了间桐家,据父亲说是因为当时家庭拮据养不起第二个孩子,但凛一直觉得这个理由挺奇怪的。

然而,在樱的成长过程中,她一直体弱多病,不被间桐家的人喜欢,即使这样仍旧被这代的长子,间桐慎二认为是夺走了长辈的关注,所以一直欺负她,有时甚至到了殴打的地步,但这些事情她的姐姐什么也不知道。


这样的樱,就读于穗群原学园一年级,也就是说和凛在同一所高中。

但由于凛是二年级生,她们相遇的时候很少,偶尔碰到的时候樱都十分有礼貌地称呼她“远坂前辈”,而凛也因为小时候就和妹妹分开、不知道该说什么,而表演着一个关心后辈的学姐,所以每次遇见都弥漫着既尴尬又疏远的气氛。

凛非常讨厌这样的状况,自己总是悄悄地看着樱,想着那孩子真的长大了,却一直不好意思去找她。


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月前,凛听说樱发生了车祸时差点被吓个半死,当她跑到医院里知道她没有生命危险而且也没有受什么大伤时,着实松了一口气,但是接着她就发现樱可能丧失了六岁以前的记忆,在她的记忆里,自己就真的只是一个有点熟悉的前辈。

老实说,凛又被吓到了,失忆这种漫画里的情节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边……

不过,那时她突然意识到,也许这是一个和妹妹搞好关系的好机会,然后再趁着好时机道出两人真正的关系,说不定樱的记忆也能很快恢复了。

Good job,自己真是想了个好主意啊!


然而,事情完全没有凛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
*

所有的事情都像是在那一天里爆发了出来。


首先的崩坏是从发现妹妹失忆而找医生谈话后、思考着该怎么和樱交流的会病房的路上。

——

是个有点奇怪的AU,不出意外还有几章,请多多指教啦

  106 3
评论(3)
热度(10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